在北京4年...度過了4次生日...
這次應該是再北京的最後一次生日吧
心中其實充滿了感動以及感傷
感謝這些朋友的陪伴...度過我在北京的生活....
雖然有人說要來結果沒來
也許真的再忙囉^^呵呵...
另外也要感謝朋友準備的蛋糕...真的好感動喔
說真的...心中有很多話一時之間無法用言語表達
我想就把這份感動放在心裡吧
其實這兩年多來...每次生日...都很期待一位朋友的電話
今年又再落空了....我想應該沒有機會再接到她電話的祝福了吧
不過希望他也過的幸福快樂喔
今天去錢櫃真的很high....原來大家有有很瘋狂很台客的一面
哈哈...
再來準備要離開北京了
不知道下次要來是何時了
北京四年的生活.....
在我的人生中充滿了許許多多回憶
也經歷了一些事情...讓自己遺憾...
不過我還是會珍惜這段時光的
最後...希望昨晚許下的願望可以實現.....
^^ 再見了...我的27歲.....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甜蜜旮旯
  • 佑庭。。。。

         真的不好意思 这么久没有联系你。 我的手机丢了 联系方式全没有了

         希望还来得及见你一次~~~ 还有哦  有生日礼物要给你哦
  • [string not found (whatsnew.missing.displayname)]
  • 嘿嘿~占到沙发来坐耶...恩 佑庭哥...我是石头唔...来顶一下ing ^o^ 有时间也去我的Space坐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