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回北京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情
竟然差點讓自己回不了北京
反正一整天都很經典啦...
早上9點的飛機...我7點要到機場...
平時6點出發一定來的及....我順利的上車之後誰知道...陸上竟然車子移動緩慢
後來才知道高速公路火燒車...天阿最好那麼賽啦...正好在我回北京的這天啦
然後一路賭到機場.....到了機場已經是7.30了...
嚇死我了...後來checkin完之後...我走到櫃檯旁邊的座位..正要整理正件的時後
發現到我的台胞證還有台北到香港的登機證不見了...
但是我的護照還有香港到北京的登機證都還在...見鬼了
我checkin到旁邊座位不到10公尺ㄟ....然後我就來回找還問了櫃檯的...
都沒有...然後大約過了20分鐘..櫃檯的說在座位的另一個方向有人撿到了...
見鬼了根本沒去另一邊怎麼會在那邊撿到....
算了可以順利登機就好....
到了香港...趕快在換另一班飛機....
然後過了安檢之後...就準備登機了...要上飛機隻錢都要把香港到北京的機票繳回去....
ˇ但就再這十我發現機票不見了=.=
過安檢時候還有...從那邊走到登機口...就消失了....
天阿是怎樣...今天都給我耍消失就對了...
後來問了櫃檯的...他說還好港龍填寫一張單子就可以了...
天阿不然我可能要在買一張機票了...
來回飛了那麼多次...第一次出納麼多錯
然後沿路掉到北京...
哈哈...還好平安到達....但是...在我到達北京之後...忽然接到朋友的電話...
他說我的車子被腳踏車撞了=.=車頭濫了....
還好對方賠錢...
埃...只能說....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