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回來...自己騎著車子緩緩的前進在北京的大街
天冷的自己縮在那邊
然後恍惚的前進
盯著路燈
看著筆直的路
感覺自己很空虛...想想自己現在...
這段時間發現到自己少了以前在台灣有的笑容
樂觀的心
來北京三年半
我發現自己變了很多...變的不像以前那種樂觀的我...
變的想很多..鑽牛角尖...
在別人面前我一樣會讓別人覺得我過的很好很開心
但是一關上房門
又回到那個疲憊的我...身體的疲憊...心理的疲憊...
我不知道我做的會不會被否定...雖然嘴巴上說的很豁達
但是心理上在乎的很...我覺得現在自己的抗壓姓真的很小...
是年紀?還是環境?
msn的blog似乎是我可以自言自語透露心事的地方...
這段時間增加的文章...感覺也都很灰色...
感謝這些來看我blog關心我的人...
我想很多事情自己會想辦法的...
你們問我怎麼了我有時候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我自己應該會想辦法吧...謝謝這段時間關心我的人....
不過如果有一天你對別人的關心卻被認為虛假...你會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