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又開始過著非人的生活
三天出一次們...
其他時間都在家...睡覺...打電動..上網...
也許空虛..但是這段時間很沒精神..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的目標...
其實自己有時候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就會把自己關著
因為不想讓大家看到我心情不好的樣子
我也不希望因為我的不開心帶給大家
但有時候就因為這樣...很多事情就會憋著...
不知道該不該說...
有時候想把事情寫在msn上面...但有時候遇到好朋友的關心...
佑要解釋一堆...我很矛盾吧
我常常讓自己生活在矛盾之中..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也許現在的我..該是著讓生活正常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