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一間台灣人開的咖啡店回家
現在已經快晚上一點了吧
今天晚上從魔術店回來沒地方去
就去了那邊聊天吃飯
一直待到剛剛陪他們關門
剛和他們聊天其實也學到了很多經驗
一些經營以及在這邊的策略
在和老闆李哥聊天中感覺到
我們彼此之間有太多的相似點
他的一些經驗也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方向
我相信在北京一定有可以賺錢生存的方式
我希望可以創造出一片自己的天空
有許家人會覺得我的叛逆
也許沒有按照大家的希望去走向那條路
但我真的希望用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出一段路
這段時間天天關在家裡面
騎車出去看著人來人往
從落後到繁榮
這是北京
我一定要在這邊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台灣很好是沒錯
我很愛台灣
但是我真的希望可以在這發展別丟台灣人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