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15-21之間...參加了北京台聯的活動
遊玩了北京以及承德
這次的活動去的地方都是自己沒去過的...
中國真的很大...
而且最主要的認識了來自台灣以及北京的很多朋友
因為這些人讓我對於北京人的感覺有了很大很大的轉變
他們的熱情...讓我感受到了好像回到台灣一樣
另外在這段期間我們看了一場我覺得最棒的舞台劇
它是利用少林功夫編排的
當初本來以為很無聊
但我竟然被他的開場震撼住了
就好像在看魔術一樣...有了一個會令你驚奇的開場...
你就會被他深深的吸引了
她的舞台燈光...說真的...很強...有國際的水準....
底下全部都是外國人在看
你要我再花錢看一次我也願意....
在那邊看就好像看了百老匯的舞台劇一樣
有機會來北京的朋友我一定帶你們去看
另外我也要謝謝這群北京的朋友
因為認識你們讓我對北京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因為你們讓我有了一個愉快的旅遊^^
還有...有來看我blog的...你們把照片傳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