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對我來說真的是一次爆發了
最主要是這邊人誠信問題
我星期一去了我們的放子把房客趕走
他在那邊耍無賴不搬
我們就請警察來處理
因為後來幫他繳交電話費的時候
他依共積欠了1200的電話費
人民幣ㄟ
不是台幣
然後他欠我的前前後後加起來扣掉押金還少我1400左右
然後他們還可以厚臉皮在警察面前說不是不環
最後我一直要求警察當天趕走
但他卻說給他們點時間
結果好了
昨天去了一早8點半到了
在樓樓梯口看到我家的東西
到了房子門扣看到沒有關
結果一印去裡面東西全部悖亂扔
最讓我不爽的是他把我家的電線全部檢段
還有網路縣
另外幹走了我的冷氣的遙控器
我們家櫃子的門有被拆了
我當時真的火大道不行
又再度報警
碼的勒
我真的是已經很有休養了
在這邊逼的我一定要這樣
害我又花了錢去修理
錢是小
但是花了我一堆的時間
大陸這邊的人真的看了太多了]
有很有義氣的朋友
較他們幫我搬家就馬上來
也遇到了不少無賴的人
就是逼的我們要用非常的手段了來對待他們
埃...真的是他們有時候真的是犯賤
我們有時候真的太好說話了想說以禮相待
但結果勒
說真的以後有人在跟我說統一的話我一定第一個跳出來
叫他來這邊生活3個月看看
看會不會器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