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振子沒有來了...
這陣子我又是忙翻天了
先是之前接了一個加拿大大使館的活動...
折氣球兩個小時..收入不錯...這兩天再把照片放上來
接著就是忙著整理房子...因為要搬出我的陽光小閣樓
本來以為東西不多的...誰知道...整理出來真的不少...
尤其我跟我室友加起來的..多到不行
後來又碰上畢業典禮..然後我們即將要在開一間魔術店...
所有事情擠在一塊...腦袋都來不及運轉
然後我們家出租的房子也出了問題...逼的我要趕出我的房客..
我怎麼那麼慘阿...都遇到不好的房客...
事情多到不行...又要回台灣...天阿...我都覺得時間不夠用了...
這幾天我睡覺每天都大約不到5小時...
不過雖然這樣我量了體重竟然有點增加...太可怕了..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