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表演當然就是只有魔術囉...

這次想說要表演點不一樣的...所以做了一些新的嘗試

從店裡面拿些道具來用...另外在安排新的內容...

不過以自己要求自己來說其實這次真的並沒有很好...

還好底下都是外行人...他們沒啥要求...只要讓他們很high

很開心...覺得神奇就好....

不過說真的....下次演出之前像這種大型一點的表演...

還是別亂拿新東西去玩...藐視表演舞台真的會有報應的

ㄏㄏ....不過還是有的東西 效果很好阿...

不過...我在這邊要先懺悔一下..因為我說了一句昧著良心的話

我在台上說....要為祖國醫學有所貢獻...

更更更....我才不要變成臭阿六勒......

我在這邊我要對大家懺悔...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