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第一次在阿六這邊的晚會上主持

心裡面其實有點緊張...因為很怕丟台灣人的臉

在星期天彩排的時候拿到了開場白...看到真的會暈倒...

我竟然要說那樣的話...天阿...我不要當阿六...

本來想貼給你們看的但是這邊好像不能複製貼上ㄟ

真是的...我等下來想想其他辦法...

另外我覺得他們都把每一段的串場唸的很正式的感覺

還必須要按照稿子來...真的是很受不鳥阿

然後他們就只是很正式的把表演者介紹出來

不會去想點變化或是讓觀眾笑...例如介紹有人唱周杰倫的歌..

我就去換周杰倫造型的服裝...觀眾會覺得這樣會輕鬆許多

不過說真的至少沒有丟台灣人的臉...他們覺得很有趣

還好我沒講冷笑話...^^

反正喔...台灣人的表現真的是比較好啦...我這樣是不是有點種族歧視阿

哈哈.... 這張照片是四個主持人的合照...

 接下來我在來打我的表演的部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