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下了課..騎車回家..

不經意的抬起頭來...發現到今天晚上的天空好美...

清涼的晚風吹過來..讓心理頭頓時沉靜了不少...

這陣子東忙西忙的都不知道在忙啥...想努力賣東西的時候賣不出去

不想賣的時候東西差點賣到沒東西賣

也許很多事情就是順其自然吧

自己在怎麼煩在怎麼累...也要看老天爺的臉色吧

這陣子其實又覺得好緊張...因為留在北京的時間不多了...

要想想自己到底作啥好...

家裡面總是希望我成為醫生...但也沒想過我到底適不適合做

我也很困惑...我該繼續留在北京奮鬥嗎?

日子是可以過的很爽...但有時卻感覺空虛

自己其實也知道自己會很習慣商場的生活

也許真的是遺傳吧...但家裡面宗希望我不要過的太辛苦

很多時候他們沒想過我如果決定了我就要承擔這些事情

當初成為魔術師...每天在表演...心裡有不滿

也都不會跟家裡面說...畢竟這是我的選擇...

也許在父母的眼裡...我們永遠是小孩子

但是很希望他們也別每次說你都納麼大了不會自己想

但是他們也沒聽過我們怎麼想的

看來接下來的時間除了要跟家裡疏導...也要好好規劃看看

北京這裡的生意應該可以持續...雖然真的賺不多

這終就只是小錢...台灣才是真的可以努力一拼的地方

在北京...你沒錢很多事情都做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