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這禮拜感覺好多事情要弄..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在忙啥

現在的房東..他打算把房子賣了...所以我跟我的室友一定必須搬家

一想到一堆東西要整理...心裡面就懶..東西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

我也總是那種能拖就拖...很多事情都習慣到最後一秒才會把他弄完

誰叫我都是先甘後苦...每次總是會提醒自己要這樣做..但都做不到

另一個再忙的就是實習報告了吧...因為都沒去..那個真的很多

埃埃...要加油....

還有這陣子打算把一些筆記整理一下...作成電子檔案...這個我看..

我應該也是會給他拖下去吧=.=

另外就是這陣子店裡面的狀況

我發覺魔術說真的在這邊雖然價格不錯...但是有時候是一陣陣的

尤其再跟國外進貨的時候...很不好掌控那個數量

不想在那邊壓太多錢上去...畢竟這也算是小本經營

再跟國外聯絡的時候..我發現到英文的書寫能力真的降低了許多

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要怎麼去表達自己的意思

看都看的懂...但是要寫就根本不行...埃...該加油一點

另外這陣子還要趕一份企劃

就是我打算幫班上弄一個畢業旅行...

我知道這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但是誰叫我愛玩勒...

反正喔...總歸來說...自己縣在要加油振作...

別在混了...時間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