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這邊有一個七天的長假

利用長假跟學長一同去了一趟西安..

往西北走..真的發現那裡的城市相對的比北京落後

那裡計程車起價6圓.北京10圓..

西安給人的感覺小小的..熱鬧的地方就是那些..

他也跟北京一樣四四方方的格局..這是因為都是古代首都的關係吧

不過街道感覺不寬...

其實一進去西安之後...真的像是進去了一個古都..他的市中心保有了城牆

他們繁華的地段就是在城牆裡面....

那邊感覺沒有北京亂...

以吃來說...那邊相對的沒有北京這麼多樣化的飲食

那邊主食市麵食...他們那邊最多的還有回民的飲食....

當地的特色小吃是羊肉泡饃...不過很可惜沒有機會吃到...

下次有機會去的話一定要吃...

另外我們還去了華山...說真的...爬華山跟攀岩類似吧....上去了害我真的是腿軟...

花了三個多小時...很累...只要一上去你就別想要回頭走...

因為那樣反而更累~_~

如果喜歡看大自然景色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那裡真的很棒...

去完華山之後...我忽然很希望可以征服五嶽..因為已經去過華山泰山了

還有三個....加油^^

另外去西安當然還是要去看兵馬傭囉....

說真的我一直很佩服秦始皇當時的陵墓....

你去參觀了之後不得不佩服中國人的工藝技術...

我都會懷疑是不是外星人建造的...不過要開挖我想應該還早吧...

大家也不希望一開挖就破壞了裡面的文物...以現在的技術來說根本不能保存

所以囉^^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吧....

西安是一個不錯的城市...可以建議大家去看看喔....

如果想要知道詳細一點的可以這邊問問囉...

我覺得自遊行很方便...而且可以看的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