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回台灣考試之後..(中醫師檢定考試)

不要問我那是怎樣...每次跟大家解釋了半天大家還是不懂...

反正就是回台灣考試啦...

等我回來北京真的是一堆事情...最頭大的就是我房客烙跑了...

那真的很糟糕...本來要回去之前還聯絡的到人...只是說4月等他從老家回來

要跟他收錢...但沒想到4月份在找他就不見蹤影了...

手機全部停機...碼的勒...真的是指能罵髒話...

一瞬間損失了三個月的房租(2.3.4月的)

然後一堆東西劉在那邊...害我花了一堆時間還有錢把他處理掉

另外還幫他繳交積欠的水電費...花了我又將近一萬台幣

真的是很糟糕...為了在租出去...每天只好來回跑來跑去...

看房子...我發現當房東真不是人幹的

錢前後後花了我不少的時間以及金錢...

我現在發現到大陸真的是一個很鳥的地方...

再怎樣的人也是會有不可以相信的十後.....

之前這樣一弄害我差點沒有生活費...還好後來有人要租

但是為了跟新的房客談...野花了不少時間還有體力...

總歸來說....大陸人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