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夢想愛 進入了第六屆了
北醫魔術社的晚會 也進入了第7個年頭 (第一次的晚會叫做醫魔醫樣)
每一界晚會除了在大陸之外 基本上是沒有缺席過的
對北醫也有一種革命情感在
因為看著他們成長 所以每次看了晚會有著許多不一樣的心情

這次也許是場地租借的因素 所以必須6點半就開始
但是對於我們很多上班族來說 時間真的很趕 不過進去時看到滿場
想想可能我們這些族群算是少數吧
進去時候看到會場的佈置 維持了以往的傳統
就是利用氣球營造出盛大的場面 北醫所製造的感覺就是質感還有豪氣
這在後面表演者的內容之中可以展現出來

晚會開始 每年的影片都是以小孩子的夢想主軸 其實每年我看到這個部分都很感動
因為魔術的本質 就是要讓小孩對未來有夢想
但是這次影片的感覺跟之前比較起來 單薄了一些 也許真的卡在期中考 所以少拍了一些內容的感覺
開場的影片 創意其實不錯 我覺得蠻好笑的
但是主持人的出現後 我覺得感覺不夠精緻 有種奇怪的感覺 沒有連串
在開場的介紹之中 主持人很明顯沒有做功課 跟招待也沒有串聯
因為念了一堆沒有來的人名 感覺會讓場面空掉 雸且唸了一堆有的沒有學校的魔術社
其實可以簡單帶過 因為感覺很累贅
另外3個人站再台上的時候站的距離畫面真的不是很好看 也許因為麥克風線的長度關係
整個視覺畫面焦點不能集中 另外就是主持人的壞習慣 手抱在胸前
也許是緊張的不自覺動作 但是會讓人覺得很不專業 感覺你表演很隨便
另外再念人名的時候 出現了說錯還有忘記的情況 這樣真的讓人感覺很糟糕
自來主持人讓場面很冷 說了一些大家覺得很無聊的東西感覺很拖時間
這部分真的需要加強一下 也許這是經驗問題吧 但是我覺得改掉幾個壞習慣是必要的
主持的好 可以襯托整場晚會 主持不好只是讓人大大扣分

另外全體表演者的部分 我覺得每個人造型 服裝 道具真的都超棒的
應該是所有學校裡面最認真的部分 很多東西都還蠻有質感的
真的很棒 但是有個壞習慣 很多變出來的東西往後台丟
我覺得看的感覺不是很好 很不尊重道具的感覺 希望以後別再有類似狀況

在來各個表演者部分

定恩--鴿子
出來他的表情很棒 讓人會很輕鬆
但是覺得表演時候風格沒有串聯的感覺
另外他做了一個我覺得很不好的示範 失誤了背對觀眾 擺明了讓觀眾知道你失誤了
這個真的是一個很大的缺點 也許初次上台難免緊張 但是有的東西處理的不是很好
讓觀眾有點看到破解的感覺 最後ending那個爆筒 弄得觀眾席都是紙花 打掃的辛苦了

瓊文--環
整體來說不錯 有幾個點我很喜歡
信件的動畫部分 還有最後四連環變色
但是有的東西感覺沒有一個串聯感 像是為啥出信件
還有再桌子上面貼了一堆人照片
另外出儀隊的槍我覺得不錯 可惜沒有把他做更好的運用
耍的真的很棒 但是一直期待那段會有一些魔術效果的 卻沒有
有點可惜 那個部分可以在做一些更好的延伸

婉容--傘
場景做的很可愛 真的又讓人回到龍貓的世界裡面
台風不錯 但是出傘的部分 覺得手法有一點點小單調 都差不多
前面幾個出來會很有效果 但是後面觀眾就不知道該不該拍手了
但是他的布景真的蠻有質感的 傘也做了一些關聯性的處理 另外玉米分裂的那段視覺效果不錯
可惜就是整體魔術感覺少了一點 但是整體來說很多都還蠻可愛的 最後出的公車
感覺也很可愛很棒

昀璇--球
感覺到在台上的緊張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些內容的 因為真的製造出巫女的感覺
但是那個弓箭 可以做一些效果出來 很可惜沒有好好的去運用
球的部分 蠻穩的 但是後面有個地方失誤了一下結果更加緊張更加的卡
有點可惜

尚孟--CD
光碟很亮 可以讓大家很清楚的看到東西
但是有的偷東西動作有點明顯 而且有的效果有點無厘頭
搞不懂為啥這樣變 不過開場的面具效果很棒
另外我要說的是 衣服你要耍帥也要弄得好一點點 感覺裡面那件衣服不是很搭
最後出那個牌子 至少要有點魔術效果去搭配 如果要那樣不如一開始就拿出來
然後後來變衣服出來是好人的那件 也不知道那個意義在哪

佳樺--短棒
整體來說很穩 但是就是單調了一些
不過我覺得整體來說還蠻有水準的
一些效果都有出來 可惜最後就是短了一些

建亦--死靈
恩出場的造型不錯 但是中間日文配音部分我覺得有點點虛掉了
而且如果有人沒看過死亡筆記本的(像我) 根本不知道他東西的意義在哪
然後畫本的那段 做的還不錯可惜中間有幾頁看到東西了
最後漂浮的時候 不知道為啥要用蘋果 我看不懂 也許跟電影有關吧

宜芳--跳棒
自己做的真的很不錯 而且抱傷上場 手受傷了還可以演的很棒
真的是用生命在變魔術 可惜中間那段 有點冷掉 不知道在做啥 兩跟光劍 一個在地上
我以為會飛起來
可惜效果少了一點 不過ending我真的很喜歡
那個換人的感覺 感覺練習很久了
現場觀眾應該也被那個嚇到了吧

郁潔--牌
也是感覺到很緊張 不過用夜光燈出牌感覺很棒
但是有的部分會被看到 夜光燈是個兩面刃
有點點危險
ending的自製道具很棒 很花心思

佳峰--嘉賓
不愧是得獎的 很多東西都很棒 有一些新的創意 很特別
我想台下的觀眾應該也會很shock吧 看過一次很想再看一次
沒話說真的很棒 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