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次開頭就先放個美女讓大家欣賞一下 我還蠻喜歡他的喔 他就是麻衣
以前sunday girl裡面的  個性很可愛

這次會錄影  主要是小郭老師上節目 然後來去當助理囉
話說 下次也要換我去表演了 
不過去電視蠻興奮的 也許看到藝人真的沒啥 但是還是很好玩喔

攝影棚裡面


親友團(子銘 學妹 還有大嫂)


說時再我也是去了之後才知道鑽石夜總會這個節目還蠻多人看的
而且是個搶獎金的節目阿 沒看過的人 可以在星期天晚上八點來看喔

我化妝之後自拍 在化妝室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化妝的感覺
可惜自己不太會><


有拍到的兩個藝人 他們人都還不錯喔


歡迎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囉 看小郭老師的神奇表演
另外這次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藝人 愛紗 可是都沒合照到><
麻衣也有在他的blog寫下來這次的錄影喔 麻衣的部落格

最後要說的事 關鍵時刻 我沒有上到電視 因為輪到小郭老師錄影的時候
我跑去看火焰之舞啦 生氣>< 沒關係 下次再來

本次活動我最氣 該死的克銘 你竟然跟我的麻衣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