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然在魔術圈裡面很有名氣而且又很帥 並且之前還有過個人的魔術秀
這次很開心可以去參加他的婚禮喔 也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看到他們入場的婚紗照 有沒有覺得很有魔術的感覺阿
他們兩個的認識 也是因為魔術而在一起 印象中應該有六年以上了吧
這次的婚禮其實桌數不多 辦的很溫馨很有創意喔

這是進場的時候的佈置 超級華麗的 做這樣的會場佈置 我看少說要花上2小時




這張圖是入場簽到的地方 
這個做的超可愛的 而且新郎手上的
是鴿子喔
很搭配魔術的感覺 
可惜拍照為了躲避人潮
所以有點晃動到












這其實是婚禮的謝卡 他們把他們生活的小物 結合婚紗照
最後跟大家玩遊戲 因為他們知道等待時間會很無聊
最後還有用這個贈送獎品喔
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很有趣的設計



這是他們的婚紗照 感覺真的很有創意


他們現場的巨幅海報
弄的像是攝影棚 很棒喔 而且手的位子很妙喔


這次婚禮 算是我參加到現在長輩最少說話的一場
幾乎都是他們自己來 很像在辦一個party 很好玩
而且感覺的出來溫馨還有用心 
餐點的部分 我覺得也很不錯
不過其實可惜的是沛然沒有親自表演一下
我想現場應該很多人都很期待他會表演一下吧
最後他們還有準備婚禮小物

沒錯 就是撲克牌 很有趣吧 而且這個撲克牌是魔術道具喔
不過看來真的花不少成本 因為裡面52張牌全部都不同 都是他們的婚紗照喔
姑且不論印刷費用 我想光挑照片就不少吧

婚禮中的照片大家可以在去我的相本裡面看看
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吧^^
再次恭喜沛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