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不是我求婚 先說清楚 我還單身 恩 順便替自己推銷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  小郭的友人 打算在女友生日當天求婚
因此 想說要使用點不一樣的方式 讓女生有點驚喜
本來的計畫是想租用大玩偶服裝  但是小郭覺得很遜很沒有fu
因此計畫用魔術師這個點子來求婚  創造出不同的感覺
第一張照片 是我先到達微風廣場變裝 然後先到女生準備用餐地點

這時候男主角出現了 我當時正在表演給女生看 
讓他完全無預警男友最後出現在他面前


這時候我快速回到集合地點換裝


準備出發的男主角  加油喔 (恩我知道大家要說體型有點差別)
但是已經很類似了啦 (我是說身高不是體重)


這時候男主角去女生面前變出花來還有戒指 在女生還沒反應的時候拿下面具


女主角開心到哭了 真的是個suprise 
不過女主角神經有點大條 因為中途曾有小穿幫 
手上的戒指很閃吧^^


被朋友拿著攝影機訪問 真的很大陣帳


本次內容策劃--小郭&男主角


我跟男女主角還有女主角的媽媽合照
結果最緊張的是媽媽 哈哈 真的很有趣喔


接著又是美食部分囉
貝里尼很多人應該很熟悉都有聽過 我們這次是在微風廣場的那間
因為其實表演之後用餐時間縮短 所以選擇了4人歡樂套餐 

前菜的炸雞翅
恩拍的時候已經是殘存的了哈哈 而且有點涼掉了


洋蔥湯 
個人覺得很優 因為他的洋蔥炸的酥脆
然後放到湯中 吃起來還帶點小酥脆的口感 而且湯的味道很甜


馬鈴薯搭配起司肉醬 個人超愛這道的
但是相對的 熱量很高 他的肉醬很有墨西哥的辣味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偏辣 但是我覺得起司加上肉醬 真的是完美組合阿
有來的人一定要try看看喔


最後的甜點組合
個人覺得最正點的大概就是下方的cheese cake了吧
他是那種濃郁的口感 很優 不會太甜
中間是蔓越苺奶酪 另外一個吃不出來是啥塔 最後是提拉米蘇
不過吃完之後沒有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感覺
順帶一提 提拉米蘇他的酒味比較明顯  有人覺得會有苦的感覺
好吧我愛重口味 所以我推cheese cake囉


後記
先說美食部分吧 因為當天一團混亂 所以中間的義大利麵還有pizza未拍照
然後他的價位我覺得可以接受啦 因為內容很豐富 4人不用1500
接著說說求婚的內容吧
其實魔術結合了求婚真的會很有驚喜以及浪漫
畢竟魔術就是讓人幸福以及實現夢想的的催化劑
如果下次有人想要求婚或是想要有suprise的 可以幫你安排設計囉
另外下面的連結是小郭對於這次活動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