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週末來隨手寫一下吧  很多人都知道我7月底要前往北京 
但是卻不知道我要去做啥
是的 我要去參加魔術大會啦  一個叫做FISM的魔術大會 

FISM的全名是The 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Sociétés Magiques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Magic Societies) 
他本來不是英文的縮寫 這是屬於歐洲的一個組織
國際魔術聯盟於1948年創建于瑞士洛桑,
現已有來自44個國家的81個分會加入該組織,
在世界魔術界具有很高的位置和影響。國際魔術聯盟每三年舉辦一次的世界魔術大會,
因其參賽節目之多、比賽門類之廣和水平之高,被譽爲“世界魔術的奧林匹克”,
每屆約有20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魔術師、魔術道具商和魔術愛好者參加大會,150名選手參加比賽。

看到這樣的介紹有沒有覺得很屌的感覺
這應該是世界上魔術大會的最高榮譽  
在2006年得知2009將在北京舉辦的時候  那時候告訴自己一定要去參加
以往這個大會都在歐洲地區舉辦  只有在1994年曾在亞洲的日本橫濱舉辦過
這次我想剛好也是撘了奧運的順風車吧  在亞洲參加可是可以節省不少的參加費用呢

今年大會的時間是7/26-/731
剛好利用時間在回北京晃晃找找老朋友  今年的暑假在北京很魔術
因為7/24.25劉謙在北京有公演  8/1又有一些魔術表演可以看
感覺很爽  因為這些表演平常是沒機會可以看到的

很多人都有問到我類似的問題  在這個魔術大會上可以看到怎樣的魔術師
像是大家所知道的大衛考博菲  或是拿漢堡的Cyril  恩  就我所知除了Cyril之外
他們都沒參加過FISM  
因為參加FISM的魔術師都是怪物級的
去看一次FISM的大會應該就像武俠小說中的增進一甲子的功力
雖然沒有一甲子那麼誇張  但是可以了解各國的特色還有視野

好久沒有寫這樣的介紹文章了  剛好可以讓大家看看多學一點囉
那既然我提到很多怪物的表演  那麼我就放幾個得獎者的表演
讓大家看看  因為比的不只是手法  創意  重點是整個舞台的藝術

這邊我就放幾個影片  大家有興趣就看看吧
因為很多人沒有機會接觸到  剛好讓大家多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