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來到北京  是一個魔術的旅程  除了fism的大會之外
很剛好的  碰巧遇到了劉謙在北京的巡迴演出
當初學魔術就已經認識他了  一晃眼十年了  他已經成為了一個紅遍中國的巨星
套句朋友說的  他已經不是亞洲的大衛  他應該算是亞洲的麥可了
真的很紅阿 
雖然他在中國的魔術界受到一些前輩的批評
但是他的努力  是大家所不可否認的 

一到那邊  外面滿滿的都是人
有賣海報的  還有賣魔術道具的勒  真的很誇張
大家可以看牌子下面的票價  不便宜阿
這次演出的地點在北京展覽館  算是個不錯的地方


嘿嘿我們有四張票
當時路邊一堆黃牛都圍過來了呢


甚至有不少粉絲還來問我們哪來這麼多票


大家一起來合照一張


我也來一下


我想只有我們敢這樣惡搞劉謙的海報
就在這時候(海類個摩門特)
一堆人開始拿著相機對我們拍照
這時候忽然有人跑過來說 "陳佑庭  可以跟你合個影嗎??"
這時候我真的剉塞了  沒想到有人知道我的名字
我們這群人他們都認識  他們都是透過大魔競知道我們
這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一下劉謙  因為它讓我們在大陸也紅了一下
也有粉絲  真的很爽
你能想像嗎  在大陸不認識的人把你的名字叫出來
還跑來拍照要簽名  真的很爽><  可是這裡是劉謙的主場  別太放肆阿


進到會場了
在開始之前拍一下吧
現場賣票大約賣出去9成以上  真的很多人
進去坐位坐著  還是一堆人來找我們拍照
聽說最扯的是文沛然  他在那邊整個被包圍不動了
只差沒有暴動阿~~~~


不要說我在唬爛  真的有粉絲來找我們拍照
有圖有真相


我看只有我們敢這樣惡搞海報吧
旁邊粉絲ㄧ直在拍我們惡搞海報的表情
還好我們沒被打


再來惡搞一張
劉謙  你看到別罵我阿XDD


這時候又有粉絲來找我們三個上過大魔競的一起來合照


後記
這篇的後記會比較長一點  因為也總是要寫寫魔術的內容囉
先說  這邊被人認出來真的很爽XDD  總是要high一下的囉

魔術方面  我覺得劉謙真的有東方的大衛的感覺
他所表演的節奏  掌控觀眾的情緒非常的好
也看到很多沒看過的大型魔術  真的很神奇  能看到看不出為啥的魔術真的很開心阿
很多梗雖然是老梗  但是稍微改變一點點就變的很好笑
很多人會抄襲他的表演甚至動作
但是當你看到原版的之後  你會覺得抄襲的人表演的很沒有靈魂的感覺
劉謙的真的很努力  你看他在台上不斷的進步
每一個笑容姿勢  都是有經過安排設計的
很能贏得觀眾的共鳴
最後很妙的是他還唱歌搭配表演呢
這天晚上真的是個印象深刻的夜晚
看到了巨星的演出  可惜本來要去後台找他  但是你能想像後台入口擠滿了將近百人
只要我們一過去門一開  肯定會有暴動的
所以這天最後還是當個小粉絲在底下high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