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挑了半天 不知道要使用哪張照片作為封面 後來挑了這張
算是激勵大家吧 勉勵大家一步一腳印的向前走囉

前言(資料介紹)

大崙頭山是內湖區最高的山脈,登高望遠絕對有好風景。山頂平台視野遼闊,廣場兩側都有觀景處。左側近景有大崙尾山和獅頭山,右側下方的小山丘則是圓仔山。從這裡遠眺大崙尾山,氣勢特別雄偉,不像是只有四百多公尺的小山。
向北眺望,台北北邊的屏障大屯山系群山,以及紗帽山的火山造型清晰可見;山谷對岸的平等里即是火山噴發時熔岩流造成的平台。走至另一頭,五指山和內湖大湖公園一帶湖光水色相映,越過基隆河,由汐止綿延至平溪、石碇、基隆的山巒一望無際。
交通:
搭淡水線至「士林」站下車,轉搭小18公車到「碧溪橋」站,沿至善路3段150巷走到碧溪產業道路和萬溪產業道路交岔口
(以上轉自台北市親山步道主題網)
----------------------分格線-------------------------
看到這樣的介紹 相信感覺很心動吧 我當初就是這樣的感覺
這次活動本來主題是Andrew的farewell party 但是他因為健康檢查所以變成晚上才可以跟大家會合
當初八九希望我規劃登山活動 擔山次數用手算的出來的我 怎用阿 還好現在是個google無敵的年代
所有資訊在ptt的鄉民身上一定可以找到 所以我就常是第一次規劃登山行程
不過現在台北市真的很方便 很多地方都有規劃好路線了 而且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囉
本次活動的成員 大家來找看看吧^^
(我 Irene Ivy Masu Aileen 89 金龜 Grace Ken)



我們的路線其實很隨性 正確的來說 是沒來過所以隨便走 走道哪看到哪囉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登山步道入口 因為有地圖出現囉
在這之前已經有人在喊說 不行啦@@ 大家都是當上班族太久了啦 要出來動動


這是我們決定的路線


補充體力的大腸包小腸 害我也很想咬一口


看到這景色爬那麼久都不會覺得累了
雖然很累但是拍照還是要表現出精神很好的樣子


山頂的景色 有黃昏的感覺了




我們今天運氣都很好 車子時間都沒啥等到
車子就來了 後來上了車只有我們
八九就充當救國團的大哥哥 很像吧
不過 後來上車乘客被八九弄到不好意思勒
(其實是小朋友)



下了山剛好到故宮走走 不過後來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應該說 一堆嗷嗷待哺的幫友 想要去吃夜市了啦
這邊順帶說的30歲以下的之後帶身分證可以免費進入喔
恩 不過我享有的人還是要花錢吧 我沒說誰喔 自己想想


夜晚的故宮真的很漂亮 尤其燈光打下去的感覺
不愧是國外人士來台灣一定要去的地方


看了這些 一定很心動想要跟我們一起動一動吧 大家別再宅在家了啦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 趁天氣好多出來走走囉 
想跟我們一起玩的朋友 歡迎跟我連絡囉
最後依照慣例 選出一張特寫
因為之前都是以女生為主角 這次換男生吧

本次活動你最帥(Masu 目前單身喔)


謝謝大家收看 想看更多更大的照片 請到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