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就是要享受陽光 沙灘  
前些日子 忙到完全沒有時間可以休息 正好趁這機會 可以去放空一下 享受夏天的感覺
這次的活動 算是
洋幫辦的大活動之一 在年初就規劃好了 所以當然一定要參加支持一下囉

這天 我們從高雄開車出發 到達墾丁已經中午了 所以要先趕快處理我們的住宿問題
這次負責這個活動的阿水 幫我們選擇了位在墾丁路和平巷59號的沐夏
這裡有個很寬廣的庭院 晚上會在這邊BBQ 而且他還有一個bar檯 可以在這邊辦個戶外party
不過說真的跟我們預期的有一段差距 因為本來想說民宿會在海邊的


看到這個房間 有點傻眼 因為跟通舖沒啥兩樣 然後他有的部分感覺像是鐵皮屋
另外就是他的浴室 有點像是半露天的 好吧 換個角度想 別有一翻風味 回歸淳樸吧
反正只在這邊待一晚


既然解決了住宿問題之後 當然要好好把握時間 前往海邊囉
我們選擇的是由凱薩飯店所管理的小灣 品質會好一點 從民宿走路大約10-15分鐘吧 蠻方便的
這天的人並不太多 因為前陣子墾丁幾乎天天下雨 所以我們運氣還不錯喔 可以享受到陽光又不會人太多


在這還可以看到青蛙石 視野非常的棒


大合照 恩 沙灘部分就到這邊囉 其實還有很多啦 但是我想還是不要殘害大家眼睛好了
應該不會想看我抖動的身體吧XD


回到民宿 我們有請他幫我們準備BBQ
東西還蠻多的 我這邊只有隨便拍拍囉


我們的陽光大男孩Andrew 他之前才去完馬拉威當志工喔 有沒有很有架勢阿


兩個在PK看誰會烤香腸 恩 我會吃就好


今天的夕陽顏色很多喔 可惜時間不夠去關山看日落


還記得前面說的bar台吧 現在就有用處啦 我們還有人是專業的調酒師 在這邊爲大家服務呢


這些行頭都是從高雄扛過來的 有沒有很專業的感覺阿 
千萬別覺得我們是酒鬼 我們沒有把他喝光光啦


我們的幫主巴吉歐 也可以叫他89 本來想要露一手的 恩 看他架勢就知道 
他是~~~~~外行的~~~~~~~~~~~~~~~~~~~


依照慣例 一定要放上美女們的合照啦
最右邊就是我們這次的調酒師


這兩個美少女就是我們這次活動的主辦 Talia還有阿水 在這邊先感謝他們 讓我們有這樣好玩的活動


後記
我們第一天的活動差不多到這邊吧 他們晚上還跑去看了綱管秀 而我呢 像個老人一樣
跑去找老同學敘舊囉 這篇應該比較沒啥爆點 
我只希望替我們的活動還有回憶作一個紀錄囉 讓大家看看墾丁  放鬆心情
也希望大家有機會來參與我們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