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泛麗雅酒店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049)285-5500
http://www.fenisiahotel.com/

話說上禮拜去參加表哥的婚禮 他們舉辦在日月潭的泛麗雅酒店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由中信集團在07年所完成的 也是位在日月潭的旁邊
正好可以跟大家來分享一下這邊的環境囉 

這邊不會很難找 因為他在日月潭風景區的外圍 他跟涵碧樓是不同的方向
整個建築可以感覺到很簡單 看了就很舒服的感覺


這是廣場 有個噴水池的設計


看整個正面的樣子囉


這邊他們也有跟原住民結合 在你進來的時候會有迎賓的飲料可以享用
我覺得這點很棒喔 因為在日月潭有著邵族 正好跟當地文化做一個結合推廣
這樣可以讓觀光的產業更加發達 而且在當天我們享用喜酒之前
他們也會表演迎賓的舞蹈 讓你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進來一點點可以看到這邊有著商店可以逛 但是因為當天很忙沒啥時間去逛


這個lobby的部分還有咖啡廳 這是咖啡廳看出去的景色
整片的落地窗 面對著日月潭的風景 我想 在這邊享用下午茶 享受陽光灑落
一定相當的舒服


仰望著藍天 看著泛麗雅 裡面這時候正在忙碌的準備婚禮


這時的我 靠在欄杆旁邊 享受著陽光 看著日月潭的景色
淺綠色的潭水 讓我想起了多年前在九寨溝那水的顏色
這裡 受到氣候影響很大 難得會有如此潔淨的天空 前天剛下過雨 可以讓我們欣賞到如此美麗的日月潭


看到這樣的景色 整個人的心情都會飛了起來


湖面上 不時的可以看到遊艇載著遊客


當雲量增多時 湖面上的景色又更加的不同 日月潭上泛起閃閃的金光


我很喜歡這一角的造景 我想在屋內的人可以看到水面連成一線的感覺


這是今天的新人 看到他們幸福的笑容 現場的每個人一定也感受到他們的喜悅


兩個家庭的結合 接受大家的祝福


結束婚宴 離開酒店 
今天的我參與這場婚禮 感覺得很幸福
幸福真的可以很簡單 兩個人 緊緊的握著雙手 漫步欣賞美景 這就是幸福
而我的幸福在哪 我不知道 我也希望可以快快找尋到我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