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碼頭->觀光漁港->田媽媽民宿->杉福漁港->百海餐廳->花瓶石

吃飽喝足離開了
百海餐廳  發現到旁邊就有一個景點~花瓶石
剛好可以當作散步  先來這邊拍照休息一下吧
這裡距離百海餐廳走路大約3min  騎機車大約1min就到達
應該說是轉個彎就到了

這裡旁邊是一個很大的廣場  旁邊有個廟



花瓶石為小琉球島上最著名的景點,其形成原因是原本的海岸珊瑚礁被地殼隆起作用所抬升,
然後頸部受到長期的海水侵蝕作用,因此形成上粗下細,類似花瓶的特殊造型。 
本景點由於鄰近小琉球主要的出入港口-白沙港,因此常成為第一個旅客造訪的琉球嶼景點,
有許多遊客在此觀景與戲水,但是過度接近有可能會降低花瓶石的景觀品質。 
在花瓶石周圍,還可以看見目前正在海水面下新形成的珊瑚裙礁,
也是琉球嶼還正受到地殼隆起作用的證據之一。


旁邊的沙灘也很美  可以再這邊玩水拍照


一家人的合照


這時可以看到有觀光船準備要進港了


看到這個忽然覺得有種女王頭的fu
希望他最後別跟女王頭一樣面臨斷頭的危機
不過我想應該沒辦法吧  大自然的力量無法抗拒


藍天 海水  怎麼拍都美


既然來到著名景點
當然要來拍照阿  不然就枉費來到這邊了


因為沒有赤腳在沙灘上  所以拍照的時候還要不時的注意海浪
不然到時候一定會鞋子全濕


甜蜜的勒^^  不過這裡真的是絕佳的拍照景點阿  來到這邊千萬別忘記囉


這裡可以明顯的看到說明介紹所說的珊瑚裙礁


我想在這樣美麗的沙灘上  大家一定會玩心四起
開時來拍些有趣的照片吧


偶爾當然還是要留一些帥氣的照片


曬曬太陽  不過我想大家現在心裡面想的應該是~~~~~給我比基尼女郎吧


超級瑪莉??


我想大家再這邊應該可以想些奇怪的姿勢來拍照應該會很有趣喔


在沙灘上面大家當然可以撿些貝殼作為紀念(誤~~把這美好的東西留在沙灘上吧^^)


後記
蝦米  這樣就後記了喔~~~
恩  本來我也想拍些健美的陽光沙灘美男子的照片
但是我想我那三層肉還是別出來嚇大家吧
畢竟看到那個可能會做惡夢喔
梢作休息  我們繼續前往小琉球的下一個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