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碼頭->觀光漁港->田媽媽民宿->杉福漁港->百海餐廳->花瓶石->烏鬼洞->蛤板灣

離開了烏鬼洞  接著就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囉  
下一個景點我們選擇的是蛤板灣
話說這裡可以媲美夏威夷的威尼斯海灘
聽到這樣的說法我想大家一定都很心動吧
以往都覺得台灣的沙灘上面髒亂不堪  很多人都沒有好好維護
所以有時候去海邊玩的都不是很盡興

來到這邊  外面依舊是一堆攤販  但是人總是要生存的  
轉個彎下來看到海灘的景色  你忍不住的大喊"挖~~~~~)


我想大家看到這樣的景色應該也是跟我一樣的心情吧
好想躺在沙灘上面  而且這裡真的很乾淨  完全沒有污染的感覺
大家可以悠閒的在沙灘上面漫步著


琉球嶼沿海主要是侵蝕性的珊瑚礁岩岸,只有幾個屬於堆積地形的沙岸,
其中規模最大的就是位於西部蛤板至烏鬼洞一帶的蛤板沙灘。
蛤板沙灘屬於貝殼沙沙灘,約有一百公尺長,除了戲水之外,遊客也常在這裡撿拾貝殼和星砂。
沙灘常是海水浴場的基本構成條件,人們可以在此親近大海,進行浮潛、游泳、玩水等遊憩活動。
此外,因為蛤板沙灘面對西方的海洋,所以在傍晚的時候遊客可以在此欣賞海面上的日落美景。


光著腳  踩在沙灘上面  我想大家都愛這樣的感覺吧


美景佳人  人生一大樂事


風景好怎麼拍都好看啦


可惜這天我的裝備帶太多了  不能光著腳到處奔跑阿  不然我也好想下去玩水 


台灣快樂go!go!g!


既然有水  當然要在來玩一下這樣的照片囉


我很喜歡這樣的海水  淺淺的藍色  沒有混濁的感覺


後記 
如果時間允許  我希望可以躺在沙灘上面  看著書  看著落日
用眼睛  用相機記錄一切
看到這樣的景色  我告訴自己  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