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圖有沒有追風少年的感覺阿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14台機車
希望別被人覺得我們是飆車族才好阿

在渡假村稍作休息  等到陽光沒那麼刺眼  我們即將前往沙灘拍照囉
在路上看到雲層的變化  真的覺得很美  尤其是納陽光穿透雲層照在海洋上面
這張照片是我在機車上隨手拍的  運氣還不錯呢


這裡的海灘  保有著自然的一面  人不會太多  維持的很不錯
也沒有商業化的感覺  水清澈可以見底


這時候先來個團體大合照吧


一群人開始賣肉啦
阿  不是  是dream boyz要展現成果啦  不過這樣的一群人真的引人側目
海邊一大堆人都在看我們在做啥  有美女不拍  都在拍猛男??肉男??


男性的嘶吼阿  哈哈


好吧該來拍美女了  哈哈  怕大家受不了啦


這個有沒有很有婚紗照的感覺阿@@




這張我很喜歡  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那夏天的活力還有張力


看到這裡我想大家還是比較愛看辣妹吧><


這張我也很愛


遠看海洋  可以看到情侶牽著手  小心的前進
看到這樣的畫面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幸福


這種跳躍的照片當然要來一下囉


這個梗好久沒用了  想當然  我一定是第一個擋住大家的那個=.=


這裡的海很乾淨喔  底下還可以看到海蔘呢
大家可以抓起來沒關係但是請小心別讓他受傷了  
畢竟這也是生命呢  也別把她帶走  留給後面的人依起觀賞生態吧
不過這張拍的有點猥褻  死小孩  我知道你最愛這種又粗又黑的了


再來張美女囉^^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呢  這個沙灘有著我們的足跡
有著一群賣肉的男生拍著寫真輯  


後記
這個下午過後  我更喜歡小琉球了
那種乾淨自然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被污染
也希望大家好好保留這一塊地方
來到這邊只要把回憶帶走就好  別把大自然的生態破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