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琉球  可以同時觀賞日出日落  這天天氣很好  一定有很棒的日落
回到了度假村  我們可以一邊享受日落  一邊享受晚餐 
沒錯  看到我寫blog沒有拍吃的一定很不習慣吧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這邊的晚餐
這天每個人預算大約250左右  吃的東西還可以  但是這個夕陽  無價~~~

花枝丸
這味道還可以囉  重點是  這張照片一整個犯規阿
以海洋  夕陽  草皮當作背景   
讓人感覺到舒服呢


櫻花蝦炒飯
來到這邊怎麼可以沒有櫻花蝦炒飯呢  這裡炒的有粒粒分明的感覺
大家都還蠻愛的


香腸也是小琉球的特色之一  
這也是很快被大家所秒殺的


南瓜湯


裡面加了不少海味進去
算是很奇妙的組合  大家反應都還不錯喔


忘了這是啥排骨
但是  我覺得有點偏硬啦  不過蠻下飯的


不知道啥魚
這時候一邊要顧著拍食物  又要拍夕陽  沒時間吃了><


生魚片  沒記錯應該是旗魚


這道也是我沒印象的菜  
哈哈~~~


這種感覺很棒吧  大家歡樂的聚在一起  享受夕陽美景
很有度假的感覺  這一刻  我想我們都愛上這裡了


背後的夕陽不時的變化著  大家都把握機會拍照


那五彩繽紛的天空  美麗的雲朵  更為這個天空增加不少顏色


有沒有很霸氣@@
隱約可以看到太陽躲到雲曾後面所散發出來的紅光


這每一刻的變化  都想把他紀錄下來
看著太陽在邊際漸漸落下  小琉球的夜晚也漸漸揭開序幕


當度假村的燈光亮起  夕陽的魔幻秀也進入了尾聲


天邊的星星漸漸閃爍了起來  海風吹來
酒足飯飽  大家談天說地  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協奏曲
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後記
這餐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餐點算可以  但是夕陽美景真的無價
人生很少有這樣的經驗  看著夕陽在天邊作畫著  享受著食物
還有海風吹來涼爽的感覺
現在閉上眼睛  依稀還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呢
小琉球的日落  好美


想要看更多第一天的照片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