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本篇沒有泳裝辣妹  只有猛男  想看辣妹的請點第一天的文章囉

小琉球是個很妙的地方  小小一個島  可以看日出  也可以看日落  而且看著太陽從海平面升起落下  
都是很不錯的感覺
我想很多阿宅應該也常常看到日出  在線上遊戲世界裏面混一下就常常可以看到日出了
但是在海邊看感覺很不同吧

這天早上大家四點多起來  夏天的日出總是特別早
但是看著天空陰暗  心想不妙  真的沒啥日出了
只能看著天空慢慢泛白
天亮了起來

一群熱血的人 打算來環島  
是的  腳踏車環島  而我  還是用機車環島吧:p
清新的空氣  讓人感覺到特別舒服  而且還有海風吹來


騎到小琉球的南端  是珊瑚礁岩的地形  這一段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環島一圈大約需要一個多小時左右的時間  
大家用完餐後  準備來去浮潛囉  而我  當當攝影師拍拍照片囉
一早來到觀光漁港  真的感覺很有朝氣的感覺


大家都很期待浮潛


這算是小琉球少數有沙灘的地方吧
走過中間的浮板  就是下水的地方


換好裝備集合囉  有沒有很像超人特攻隊的樣子阿
恩  我沒下去  所以沒有人替代那個胖子~_~


李小龍??


其實我覺得這個很像以前小時候看的太空戰士的感覺阿


大家一定要這麼好笑就是了


還沒下水就戴起來  一定很熱~~~


我很喜歡小琉球的海  那種漸層的藍色  沒有受到汙染
真希望在過幾年之後來  還是可以保持這樣的感覺


這邊浮潛很像綁粽子  教練拉了一串救生圈  大家就跟著拉就對了
他們會在定點停下來看看海底生物
不過聽朋友說  很多都被破壞了  
因為不少居民都拿珊瑚礁岩當作家裡的裝飾阿
有點可惜阿~~~相對來說魚群也少了很多


出水芙蓉??


唯一一個沒穿衣服的Ken


大家上來之後  開始玩起了跳水
我很喜歡這張的肌肉線條呢
大家聽我這樣說別想歪  我的性向正常


後空翻??


空中拉竿??


air jordan??


下午時間  我們再跑了幾個景點拍照   恩  又是沒戴安全帽的人
請記得戴安全帽阿


這個港口的藍色又有點不同了


來到美景  當然要外拍一下囉


後面的海真的好美


這是白燈塔


人看以來都霸氣了起來


這張看了很不酥湖 


正常版的Dream Boyz


賣肉版的Dream Boyz


這裡有很多珊瑚礁岩地形  拍照感覺很棒呢
這裡是烏鬼洞地區


以下就是猛男秀了
不喜歡看太多肉的就快速捲動滑鼠吧
不過有的人練的還不錯啦


我瘦了XDD


沉思者??


你手的位子有點怪喔


這的地方搭配墨鏡有沒有很有MI2的感覺


ㄟ  有人跟我說你穿衣服比較好看


搭配皮鞭??皮帶??


這種肌肉線條  犯規啦~~


沒有練的  潛力組


相信我  你們練一下一定可以超越我們的


大合照來一下
我們不知不覺就再這邊拍到三點多了呢


後記
第二天的行程比較趕  因為要趕船啦
回東港  真的跟逃難沒啥兩樣  還要跟一堆插隊的人大小聲
為啥很多人不知羞恥  說他插隊了還當作沒事
真的很不喜歡啦
小琉球之旅  我覺得除了交通上面人潮比較多  大家需要抓時間掌控之外
另外整個環境真的很棒  大家來這邊一定要好好愛惜
這樣的好地方  這樣的美景  等著大家來欣賞喔


想看更多第二天的照片請點此

想看更多比基尼的辣妹請點第一天的行程

延伸閱讀
2009.07.16 洋幫辦 Dream Boyz@小琉球 D1-4 
2009.07.15 洋幫辦 Dream Boyz@小琉球 D1-3 
2009.07.14 洋幫辦 Dream Boyz@小琉球 D1-2 
2009.07.13 洋幫辦 Dream Boyz@小琉球 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