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閃光節
一早跟著幫友跑去吃brunch
說真的
那個brunch雖然有點台 但是口味真的超正點的
我一個人點了四次
my god嚇死人
後來下午跑去義光育幼院演出
本來想說測試一下我新的表演內容
結果因為對象有很多都是身心障礙的小朋友
結果新的東西反應普通
但是說真的看到他們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著健康的身體
不過真的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常常來貢獻自己
替他們服務
下午接著又喝了下午茶
晚上吃了韓國料理
一整天就是一個吃@@
好胖阿
晚上吃完了後送一個朋友回天母
他請我吃了一個冰淇淋叫做bigtom
說真的我覺得比哈跟達斯好吃
可能因為我很愛美國風味的冰淇淋吧
而且他跟小時後的31冰淇淋非常類似
有點回味小時後的感覺
後來在那 跟那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