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對自己的生日 有期待 但是又想要低調
期待收到別人的祝福及關心 但是又不想麻煩別人
今年的我算是這五年來第一次在台灣過生日
之前都在北京度過 所以多少有點期待
今年回來台灣之後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也讓我在台灣生活多了許多樂趣以及變化
這次收到的簡訊中 讓我很開心 但也是有著一些感觸
這一天感謝八九計畫的三芝之旅
那個地方真的很美
享受美食 然後看著海景
享受這樣一個悠閒的下午
而且收到了我一直很想拿的一個東西 319鄉的護照
之前我就超想要的
因為我覺得這個東西帶給我很大的感動以及衝擊
台灣有很多很美的地方
我都想去看看
去欣賞
台灣就像是一個迪士尼樂園
我熱愛這片土地
今天的另一個收穫
就是和這群朋友的聊天之中
讓我有所成長
向是對於自己的規畫等等
自己28了 也該成熟點了
但是相對來說自己也給了自己許多的壓力
新的一年
希望自己在各方面有所收穫
感情 金錢 事業 等等....
太多需要我去努力的了
最後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我會更加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