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的一個電話 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說實在的..南僑的這份工作 一整個就是一個意外
當初丟了之後大約2周 完全沒有消息
兩周之後的面試 去的時候
感謝前一天晚上幫我惡補的IVY 如果沒有他的惡補 我的面試可能沒有那麼順利
說實在的..我面試的次數算是很少
尤其又面對一個不熟悉的工作內容
當他面試的時候..丟下了一張英文考卷..心理面想的是...錯賽....
第一題至少還懂...因為問的是工作要求 還好前一天晚上IVY幫我複習了一下
第二題他考的是進出口單子上面英文縮寫
還好運氣不錯的是...我帶著我的N70裡面有英文字典
MY God運氣不賴..還查的到ㄟ
不過面試的內容真的跟前一天晚上預期的差不多....
不過說實在的 我沒有國貿的背景 所以面試完之後
我也想說當作一次經驗...自己要準備多一點
但是今天接到電話...真的讓我非常的意外
現在問題來了
該怎樣離職才會好呢??
苦惱囉...而且想說利用這段時間玩一下><
哈.....南僑我來了....
忘了說了..以後要做的是採購部門囉
還要靠大家多多關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