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到現在...不管做什麼..老爸一定都有意見
應該說..他是一個很固執的人
希望我做醫生 認為醫生生活就會好
所以表演..她會念...總是說別搞些有的沒的
做業務 他會說這樣到處跑之類的
也許他以前也是這樣過來 他不希望我跟她一樣辛苦
今天晚上他忽然就說 我應該利用時間去學商用英文之類的
以後可以做貿易...
這是第一次聽到他說得比較正面的話
因為這次南僑...可以學到很多貿易部分
我覺得什麼樣的老爸會有怎樣的兒子
以前看著他做貿易起家 覺得很有趣
現在也無形中
正在跟隨他的腳步
我一定要更加努力^^
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