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放假 沒有更新自己的blog
實際上這幾天對我來說 風風雨雨許多事
每當遇到這些事情的時候 有種孤單的感覺
很希望有個人可以陪伴
我覺得我是一個怕孤單的人 雖然總是說我身邊一堆朋友
但是當自己心情不倒好的時候 總是想要自己一個去承受
依照慣例 來分類一下心情不好的事情吧
在家中 同樣問題依舊存在 家裡總是會唸東唸西 但最後總是丟下
那麼大了不會想 我想了跟你們說又不聽
同樣問題一再重複 他們總是有自己的理由在唸
工作上 這禮拜接了一個case 感覺還不賴 是中壢sogo的週年慶活動
這算是一個前輩pass給我的case 我覺得給他抽是應該 但是拿到他給我的錢 比想像中少很多
感覺有點被凹的感覺
這方面自己也有疏失吧 沒有事先說好 這也是一個經驗吧 埃
朋友上 這陣子忙輔大晚會 結果沒想到收到一個mail說我們做的事情沒先支會他
看到了其實有點火 因為所說的事情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 沒展現出應有的氣度
那麼多年了 他還是沒改變 為一個團體的付出 如果真的每個都這麼計較 我想大家應該也會不想跟你一起共事
感情上 這應該是我最不想說的地方吧
在這之前先跟大家說一下 我想來這邊有一些朋友都會來看
如果你想要評斷我的是非 我很虛心接受 但是敢批評人卻總是躲在暗處
我的過去 我自己的錯我自己知道 我也很誠實的面對 也許我很逃避
希望可以從新開始 但市一直去街開別人的傷口很有趣嗎 別自以為很了解我
我現在希望有的新的開始
至於現在我的心裡面 誰佔有位子 到底怎樣 我想以後除非真的確定了
我才會再說了 我累了
精神的麻痺 我也覺得自己身上所背負的詛咒 短時間內不會被解開吧
因為有的事情沒有解決 自己也不會有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