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表演上台的觀眾 恩 美女

前言
避免大家看文章無聊 所以以後盡量附上圖片
有可能是美女 有可能是帥哥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謎之音 應該是美女比較多)

這個週末真的是忙到翻掉了 挑戰自己體力極限
星期六一早10點起來之後去到三重找個朋友
結束之後立刻衝去球場打了4個小時的撞球
打撞球真的是需要高度集中精神
打完之後 接著就是今天晚上的表演
這次的表演 是TAAA的活動(台灣留澳大利亞同學會)
這次是他們的聖誕party 辦在CHINA WHITE在安和路那邊
說真的不是很好找到他的入口
但是他的裝潢 感覺相當的溫馨 而且很不錯
說真的我應該也跟他們蠻有關係的 因為我也是傳說中的澳客(澳洲人)
這次活動大約8x人吧 因為是Meredith介紹去的 所以其實壓力有點大
擔心怕對方不滿意 雖然每次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這次表演效果很不錯 該有的效果都有出來 而且認識了幾個不錯的朋友
當然包括了上面圖片的美女囉
表演之後跟一些人認識聊了一下後 把行李扛回家李放下
立刻又去跟牌咖在東區廝殺到3點多 天阿 我6點要起床趕高鐵
因為要趕回埔里參加宗曄表哥的婚禮 而且還要表演
這樣的趕路真的很累 而且加上轉車 到了埔里之後 沒啥休息
就要前往今天婚禮場地 日月潭的汎麗亞酒店 這是之前的中信大飯店重建的
整個看起來真的很豪華 而且他的view真的很棒 配合陽光 日月潭的美
今天演出的場地也是很不錯 而且幾乎都是很多親戚
很多人知道我有表演但是就沒看過我的表演
在上台之前我還是老毛病自己會在那邊讓自己很緊張
然後讓自己上台high一點
演完之後真的就是一整個累 快掛了 但是他的餐點好好吃喔
晚點我再把照片更新給大家看囉
最後趕回台北已經快9點了 真的是忙碌的生活
我的12月 都在忙碌中度過

我的照片晚上回到家在來更新囉 先放別人幫我照的美女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