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標題一定很多人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吧 
這是我們今年跨年夜再遠企玩的一個遊戲 是遊戲嗎? 我想不是的
不了解的人 可能只是覺得一堆圖貼在一張紙上 他能做啥 在這邊我就要分享給大家囉

----------以下為轉錄自洋幫辦的msn社群--------
什麼是夢想拼貼,其實只是個簡單的心理遊戲
妳可以在以下的文章,一窺夢想拼貼遊戲的玩法
每個人會呈現出來的都不一樣,所以沒有所謂做不做的完的問題
我記得當初帶我玩的教練,他相信每個人都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
這個遊戲只是去協助你更了解自己,了解心裡面最深的渴望
 
打個比方,你可能想貼一大堆錢,難道貼完了就會有一大堆錢嗎
一定不會的,因為洋幫辦不是要做造神運動,而是去引導別人拿起自己手上的釣竿
我無法告訴你,有多少比例的人做了夢想拼貼,最後完成成功的比例
它只是協助你完成妳心理面的那一張心靈夢想地圖,最想要的那一幅
 
有個幫友,本來想要離職,因為她的工作和理想有些差距
她在偶然的情況下,貼了一張夢想拼貼,我強調偶然,表示貼這個需要緣份
後來那個離職的幫友,生了場病,在家裡休息三星期,徹頭徹尾看了自己的拼貼
她後來不離職了,她知道她真的想要的是什麼,也有去追築的勇氣
 
當然我也聽說過,貼了杜拜,後來也抽到杜拜的免費機票,連結如下
我個人做了兩張夢想拼貼,一年一張,今年的夢想拼貼是我的夢想教練和女朋友合力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看過秘密這本書嗎,主人翁在偶然的機會發現很多年以前貼過的一張類似夢想拼貼的圖
後來竟然發現那竟然跟現在發生的事情,一模一樣
好了,不說了,孔子說"不語怪力亂神",我只分享我所知道的

不過倒是可以看看其它的幫友所做的,有點概念
http://album.blog.yam.com/yourbestpa&folder=3181878

如何做夢想拼貼??
拼貼你的夢想
---------轉錄結束-------------

新的一年大家一定有很多對自己的期許 可以藉由這個活動  激勵自己
現在我來紀錄當天大家的內容吧

大家認真的在雜誌中找尋自己內心中最有感覺的那張圖


Andrew分享: Say No To No 有個健康的身體 前進大陸 出發點 音樂 美人 紅酒 生活多點色彩


Ashley分享: 時間管理 瑜珈姿勢(心向內 心向外) 友柏的guts 目標5年千萬 追夢
                     建築大師安藤


Bety分享 前進各國(出國看看世界) 結婚 存千萬 夢想的家


steffi分享:他都沒說只好大家問他 我就我印象中的寫吧 鴿子蛋(鑽戒) 提拉米蘇
                  遇到好男人 愛瑪士的包包 有遺忘請見諒


Ken分享: CY獎(建民) 中華加油 對小孩的教育(家扶中心) 累積自己能力 北京 京都 台北


Aileen分享: 環遊世界 夢想的家 有成功事業女人 美食 混血baby 認識更多人的團體生活

以上是簡短紀錄大家的分享 也許有遺漏 但是大家可以從他們的圖 可以去發現樂趣
看完了大家應該也很心動吧 自己想要的夢想 答案在自己心中
有限的時間 空間 怎樣去尋找夢想 拼貼了夢想 歡迎你來跟我們分享
最後很多人一定問說我的夢想拼貼勒
我的拼貼八九把我拍的太醜了啦 所以不想放 
簡單來說 表演舞台 sales 旅行 一起奮鬥的另一半 令人幸福的餐飲店 物質生活
好啦 本次活動到這邊囉 有感覺的人歡迎留言分享一下囉

最後選出本次活動你最美

Irene對你不錯吧 哈哈 因為他們都在忙拼貼囉 只有你還沒出現照片
還有你的101煙火拍的真像是火燒101~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