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flyseed幫我把圖存下來阿XD

恩 今天來碎碎念一下好了 話說10萬人次真的是一個里程碑吧
想想從去年11月左右開始在寫blog 
我自己承認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 沒想到我也這樣持續快一年了 
一路寫來 自己也會要求自己 從別人那邊學習怎樣拍照 怎樣排版
覺得自己也進步很多 也要很謝謝這些朋友

寫這個當初也算是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心態
也希望多紀錄自己的生活
這段時間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大家一路吃吃喝喝下來
生活很充實也很開心
我覺得因為跟你們 讓我的生活很不一樣 也從很多bloger身上學了很多
所以也有朋友跟我說這一年來看到我覺得我整個人的氣色感覺很不一樣
真的很多的感動吧 這也算是自己生日之前的最好禮物吧

恩好吧千言萬語 還是別說太多的好 哈哈
希望大家在多多支持囉 我也會在努力寫下去的啦 
話說昨天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還一堆去外面表演的心得也都沒寫
還有欠大家大魔競最後的心得勒 哈哈 看來我還是有很懶的一面啦
也歡迎大家可以多多留言建議囉 我會更加努力的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還有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