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這篇文章 已經再心中醞釀一段時間了吧
blog就是舒發心情的地方囉 就當我碎碎念吧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想這樣寫 只是很有感觸罷了
(其實也是這兩天去阿里山沒時間整理照片 先寫點東西來墊檔一下XD)

有兩次去錢櫃唱歌  聽到朋友點了一首歌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歌手梁靜茹所唱的
然後仔細看了他的MV  覺得歌詞好可愛 心理面也會有點甜甜的感覺 
回來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已經有好一段時間的歌曲了 這邊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暖暖
作詞:李焯雄 作曲:人工衛星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的 就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不管是誰只要愛上ㄧ個人.....他說的話.....你都會相信~~也會願意為她去做任何事

在你們甜蜜的時光裡~~你會覺得內心很溫暖


看到裡面說的 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不要求回報 希望他過更好
很多朋友都會八卦我最近如何怎樣 又是跟誰出去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對我來說 我也很希望可以遇到讓我好好去疼愛的一個人
遇到喜歡的 只知道對他好 浪漫不是我的代名詞 
也許這樣最後很有可能被發卡 但是在那過程的甜蜜跟快樂 是很滿足的
自己天秤的個性 常常讓自己活在矛盾之中
羨慕兩個人 卻又不想讓人擔心 總是會很無所謂的說 自己自由自在慣了吧
我也很想可以兩個人去旅行 看電影 欣賞表演 逛街 分享心事
記得去年在thanks giving的時候 
我在review我的夢想拼貼 裡面貼著夢想唯一到現在沒有影子的大概就是另一半吧
也許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喜歡的沒機會 有機會的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好吧我眼光高啦~~~~)
反正就這樣囉 可能最近看到很多人的婚禮所以很有感觸吧^^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個很甜的 MV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