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今天的女主角 美麗的新娘
這篇應該就算是都是人物部分啦 
跟他們認識也是因為網路 因為團長大寶的因素 然後可以這樣有著不錯的感情真的很不容易阿
這邊大家就看看人物的照片吧
後面還有一些好笑的畫面喔^^

新娘子在我旁邊頓時間小了一號阿~_~


IVY跟新娘 裝可愛阿~~~~


新娘和他的好姊妹


新娘新郎這張好甜蜜喔^^ 這畫面很有趣呢 下次我也要捏看看


來點正常版的好了


準備出們去登記結婚囉^^ 手上拿的就是結婚證書


等待進場的新娘 正在整理造型


看新郎笑的多燦爛阿


這張照片很有感覺 希望他們永遠甜甜蜜蜜 長長久久 
去蜜月記得帶點禮物回來阿XD


新娘以及花童 (小朋友你的表情怎那麼不甘願啦)


送客囉


你們沒看錯 送客時候除了糖果之外 在山上就是要準備香菸還有檳榔啦(還包葉的勒)
真的很酷很特別吧^^


後記 
在這邊還是要恭喜他們阿 雖然我沒看到日出~~~~~~沒吃到山產~~~~~~~
新郎有沒有聽到阿XD
你應該懂吧:p
不過我本來說要上台表演的結果也沒有
假如真的要上台的話我是不是都要用台語表演阿=.=因為小朋友上台介紹阿里山的時候
每個都用流利的台語呢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也一樣可以很幸福喔^^

延伸閱讀
阿里山婚宴-辦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