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昨天下午下班之前 人數忽然爆衝
真的超乎我的想像阿 尤其最後辦小時的加速
上面這是我抓到的199999人^^ 20萬我也有抓到XD

這邊恭喜網友呆小雁第一個抓到(不知道為何信箱顯示時間怪怪的) 無名帳號colorpiyo
下禮拜會將你的禮物寄出^^

網友rinn 無名帳號tsulingrinn
因為一開始我以為他是第一 結果msn信箱把呆小雁的信件放到垃圾郵件裡面去
還好check了一下XD 抱歉讓你白高興了一下阿


你們的禮物我將在下禮拜一併處理喔
這邊也謝謝大家的參與阿
很開心可以讓大家玩的開心 也希望大家可以常來逛逛 一起分享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