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照片拍攝於4年前的東北
放上來應景一下囉

昨晚是聖誕夜  很多人都問我怎度過
本來想要自己一個人到處晃晃  拍看看台北的街頭  拍拍幸福的畫面
自己雖然說自己一個自由自在的很輕鬆  但是內心中還是希望有人可以跟你分享一切
手牽著手感受心中的溫暖
一個擁抱  一個親吻的動作  是最幸福的瞬間  
後來想想幹麻自己把自己稿的那麼可憐  在台北街頭晃
最後還是找了個朋友一起吃飯  之後在放上來店家的紀錄吧
大家也別問是哪個友人了  

記得從大學之後  我的聖誕節其實都沒有過  因為很多都在工作中度過
我都讓自己在聖誕節辛苦一點  跨年在好好的玩
而今年因為聖誕節在禮拜三  所以很多活動都在禮拜天
也難得可以在平安夜好好的休息

工作之後  就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年紀越大時間過的越快的感覺
這後半年真的是大環境不佳  很多case縮水很多  也還好我有個穩定的工作
才不會因為表演所苦阿~~~~~
希望過了今年  一切不如意可以忘記  好好迎接新的一年  
而我  也可以往自己的夢想去追尋
這邊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最後放上最近最夯的話題  貓熊  
這是我06年在四川拍攝的  挑幾張可愛的吧  
這張很有趴趴熊的感覺喔  他懶散的趴在上面休息呢


他吃竹子的樣子也很可愛呢


他很多動作都很像是人的動作喔
恩  所以呢  我不會去動物園人擠人啦  畢竟都已經近距離看過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