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自己拍攝的煙火  後面還有跟大家分享的喔  先在最前面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吧

今年  在想要去哪裡看101煙火  
住在信義區的友人  邀請我們去到他們家做客  順便去頂樓看煙火
恩  這裡看煙火很享受  不用跟大家去擠  而且  可以遇到一些政商名流XD  恩  豪宅囉^^
不過其實最開心的是跟一些好友一起看煙火  一起聊聊最近的狀況  
這是有錢也換不來的  先跟大家分享我所拍到的畫面吧

一上到他們家樓頂  位在14樓  看到這樣的畫面  不用拉近鏡頭  101就在眼前  好大好壯觀喔


5.4.3.2.1開始倒數囉  有沒有發現101燈光顏色變得不一樣了呢


Happy New Year


這時候有著蜂炮的聲音喔


這張算是拍得很成功的畫面


這張也不賴


這個位子的缺點  會有點煙出現
不過我覺得今年的狀況比去年好太多了


這時候應該是爆出愛心的畫面  可惜拍不起來


在搖滾區看就是震撼啦


這時候出現了2009的字樣囉


2009 love TAIWAN 又恢復平靜的101


後記
在搖滾區看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可以被煙火的爆裂物打到  哈哈  
又不用去跟大家擠  畫面真的很棒很震撼呢
也希望煙火的爆炸  讓大家忘記2008的不愉快還有不順利  迎接2009年囉

新的一年  給自己幾個願望吧
1.交個女朋友吧  哈哈說很久了  恩  有的時候可能自己心態問題吧  所以要加油^^
2.身體健康  我要減肥啦  說好久了可是都一直吃吃吃  我想要看到我再度瘦下來的樣子啦
3.工作順利好好賺錢  今年會出國要花不少錢  所以更要好好賺錢存錢囉  去年賠太多了>< 哀哀
4.一切平安阿  平安就是福  真的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呢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