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常說  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  恩  雖然如此  我最後還是買了華碩的電腦
想想上一台NB也是ASUS的  她陪伴著我度過了六年半  天阿  可以用那麼久
我也很驚訝  中間當然靠著不斷的增加記憶體還有硬碟來延長他的壽命
最近因為覺得需求因素  決定要來換了啦
之前買的是L2系列  笨重的14吋  重量高達2.8kg  而且沒有USB2.0 也沒有無線網路
恩  反正就是台老電腦

所以這次我的設定  13吋(看起來有14吋的視覺效果)  螢幕邊框一定要小
還要有獨立顯示卡  因為我會打online game
其他的我覺得規格差不了多少  只要可以讓我撐個3年以上我覺得就夠本啦
比較各家規格價格  我發現最符合我的  應該就是ASUS的F6V系列  
價格跟預算差不多  而且選擇了p8400的CPU  他是屬於intel的新製程  所以比較省電  跑的也比較快啦

哈哈最後經過我多家比較  從資訊展一直問到12月底 
終於忍不住買了啦  本來還想說等消費券勒  後來想想"先買先享受阿"
手上的資金還ok  衝了啦
拿到手大大的滿足阿  好大一箱喔


開箱囉  第一次開箱文  所以感覺拍的不是很好
打開來裡面還有一個箱子  另外還附贈了包包


拿出來看看吧  右邊就是附贈的NB背包
左邊就是裝的NB的箱子囉  好期待喔


這就是他的規格  全部寫在上面
硬碟250g 應該很夠我用啦  重點是  現在買記憶體還加到4g勒


拉出箱子  準備幫他脫衣服啦


剩下內衣了@@ (ㄟ....一定要寫的這麼腥羶色嗎??  話說壹週刊也是因為這樣才會有讀者阿)


我會選這款還有一的原因  因為他是黑色的  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這種低調的感覺  跟我一樣XD
銀色的logo在表面


側邊有一個USB還有耳機麥克風的接孔
另外還有DVD燒錄機 (話說我的L2已經不能讀DVD很久了><)


另一側有HDMI的接孔  還有2個USB接孔  以及電源接頭
因為都黑色的感覺很不好拍阿


打開來上面寫了他的規格  不過我覺得很不喜歡的是隨機附贈的都是vista
我想這是大家都很不願意的吧XD


另外箱子裡面還有一些驅動程式還有電源線等等
看到上面的i-cash嗎??沒想到買NB還送一張i-cash勒  不過裡面金額當然是0啦


好的  就是這麼多  說真的拿到之後也沒啥碰啦  後面會說


他附贈的小滑鼠  真的很小 我覺得男生可能會用不習慣這樣大小的滑鼠吧
不過就湊合著用囉  過段時間在來敗個無限藍芽滑鼠好了


將~將~~~
其實他的螢幕很亮喔  本來拍的時候感覺可以拍到倒影勒
不過這樣看看不太出來阿


後記
現在他開始陪伴著我度過囉  最近都在熟悉鍵盤大小還有一些按鍵配置還有觸感
而且剛拿到的時候花了一些時間把他改回XP  
改XP真的很麻煩  因為這台的驅動程式很多沒有XP的  所以要花很多時間處理
沒弄好的話會當機  這邊要感謝我有一個好學弟  趁著元旦假期  丟給他他就幫我搞定啦
哈哈~~~~~
以後就靠他來編輯網誌囉^^

商品規格

 LCD尺寸

13吋鏡面螢幕

 LCD解析度

1280x800

 中央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P8400 2.26G (L2:3M)

 L2快取記憶體

3MB

 主機板晶片

Intel PM45

 主記憶體

2GB DDRII 800
 記憶體擴充槽

2

 擴充記憶體容量

4 GB

 儲存硬碟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顯示晶片

 ATI HD3470 256MB

 無線網路

802.11n /Gigabit LAN

 光碟機

DVD Super Multi

 I/O 插槽

USB 2.0 *3(e-SATA*1)/ SPDIF/HDMI/Express Card/Bluetooth藍芽 V2.0 EDR/指紋辨識系統/內建五合一讀卡機

 電源供應

6CELL 鋰電池

 音效裝置

AC 97 高品質立體揚聲器

 輸入裝置

觸控版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附贈軟體

驅動程式

 保固年限

二年保固

 重量

2.15kg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