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友人說的對  開箱寫的濫  多寫幾次就可以上手了
所以今天就來寫寫開箱吧

前陣子買了新的NB  但是總覺得很不習慣  
因為附贈的滑鼠長度常常會有所干擾  
加上我之前用的也是無線設備  所以又更加的不習慣 
之前的無線滑鼠是滾球的  現在常常會感應不太靈敏  而且有點重
好吧長痛不如短痛  就來敗家的換一下吧

滑鼠的品牌  我很喜歡羅技的  我應該是從大學就開始用到現在吧
上網找了一下發現到有那種超小的接收器  恩 就是他了
後來我去了光華特地看一下感受手感  建議真的要先感受手感在買  才會買到合適的
我後來問了老闆一共只有3款是這種超小的接收器
經過不斷的嘗試手感  就是這款了
這上面是他的規格
上面表榜雷射定位  還有12個月的電池壽命呢


重點來了  我很喜歡她這個超小的接收器  這樣就不會在桌上佔用空間了


那來開箱吧  以前這種包裝都要靠剪刀剪  現在設計的很方便  一壓就開了


裡面附贈的東西  兩個電池  說明書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看這說明書的啦
還有另一個是接收器的延長線


打開來了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那個紅色貼紙
是為了方便把滑鼠拉起來用的喔


打開來感覺很有質感呢  我很喜歡這種灰色的低調色系  就跟我一樣喜歡低調阿XD


打開來電池蓋  裡面有一個小空間可以收納接收器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這樣就不會把這東西用不見了  而且放進去後滑鼠還會自動關閉電源呢


幫她肚子塞上電池吧  因為用的是三號電池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重了一點
這就看個人吧  我是很喜歡這樣的重量


插上我的電腦  怎樣  感覺真的很小吧


這時候打開power會短暫的亮起了綠燈  紅燈停綠燈行阿  衝了


一開始我覺得會不太習慣她兩側的彎曲度
後來用了發現那個彎曲的手感  真的有符合他說的人體工學
尤其我很喜歡她兩側橡膠的觸感  真的是一級棒阿


後記
用了一段時間真的越來越喜歡用  我覺得羅技設計的東西很不賴呢
好了再說說我買的價格給大家參考吧  
我在y拍上面找到的大約都是1200~1300之間
後來捰在光華買的時候是1150  
所以我覺得如果大家有時間願意逛的話  去光華可以詢問價格囉 
而且建議買之前  先試試看每個的手感  這樣才會買到一個自己最愛的滑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