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是的  說了很久  我真的敗家買大砲了
說真的  這曾經出現在我的夢想拼貼上  而今天  也來實現我的夢想囉

寫blog一年多  小DC陪伴著我  快門數不下一萬次吧  每當看到一些朋友用單眼拍攝出來的畫面
每次看都心癢癢阿  都好想買喔  無奈今年預算緊繃的我  真的要把錢花在刀口上阿
經由一連串的評估之後  決定將目標鎖定在NIKON D80身上
一方面因為比較多朋友使用NIKON  鏡頭借用方便  另一方面  也很喜歡NIKON出來的感覺囉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購買的心得吧
我這次買的是二手的  雖然說二手跟全新的水貨價格差距應該只有3000左右吧
所以我ㄧ度很猶豫到底要買全新的還是二手的
有的人可能會常常看y拍  但是裡面太多詐騙了  尤其很多價格便宜到有點誇張的  一定要小心
這種高單價的一定要選擇面交阿  
順便提供大家幾個不錯選擇二手相機的地方  一個是ptt 另外一個是dcview  有這樣考量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這次真的運氣不錯剛好遇到一個不錯的鏡頭  很符合我的拍照需求(室內  食物)
這樣加起來30k吧^^

來我們來看看我的新夥伴吧  哈哈夢寐以求的D80入手啦


Nikon字樣


這個賣家保養的真的不錯  看起來跟新的沒啥兩樣阿


傳說中的紅色小內褲


搭配鏡頭是sigma18-50mm F2.8 EX MACRO HSM
用起來還不錯呢


由於現在我的食記庫存還不少  為了跟之前的fuji f30有所區隔  大家就看外框做一個區隔吧
並且我會放上照片資訊  以方便以後自己參考用囉
那現在就來看看大砲的威力吧  幫我的前一個伙伴拍個照片吧
我的f30也是2手的  他也為這個blog提供不少的好照片呢  以後應該會用雙機齊發吧XD

單眼下的f30看起來很有質感阿 


其實小dc也有它方便強悍的地方阿


這個小角落有著不小心受傷的痕跡  還好沒有構成影響阿


兩個眼睛對望吧  哈哈  跟他say hallo喔


後記
聽到單眼的快門聲音  真的就是一整個爽阿  
不過我覺得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去熟悉他  
接下來這邊就由兩台相機一起為大家服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