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在前面吧  這篇基本都是人物的照片  下一篇會是婚宴的內容  就是食物啦XD
不想看人像的話可以先跳過囉^^

這次參加的婚禮是我們大學的同學   而且重點是他們還是大學的班對結婚喔
很難能可貴呢  他們交往應該有10年以上了吧
看到其實蠻感動的  
而且我們這群感情蠻好的  每個周末都可以約去紅茶店打牌  一打也是10年了
我們還在婚禮上笑說  會不會婚禮的時候繼續打阿@@

好了 那來看看我用我的d80拍人像的技術吧^^
當作一個紀念囉
美麗的新娘  在飯店內剛畫完妝  這張我很喜歡喔  感覺很有fu阿


這張是剛到飯店的時候


應該可以看出來髮型不同吧@@


拿上捧花照一張


這也是我們大學同學  他今天擔任司機的工作


新娘和他的伴娘以及高中同學


新娘跟我們大學同學合照


這對哪時候會結婚呢??
呵呵都是我們大學同學


新娘特地說要跟我合照  因為~~~~~他可以看起來比較小隻XD
太可怕了我的腰是他的兩倍吧


化妝中的新郎  新郎很不習慣化粧勒


這個月也要訂婚了  也是牌咖阿  很難想像我們大學同學感情這麼好吧^^


幫下一位新娘拍一張囉


另一個情侶檔


進場囉  這次的婚禮一切簡單  新郎的笑容真燦爛阿
還被我們虧說是不是用膠帶固定住=.=
因為很少看他笑成這樣阿


很high吧


換了另外一套禮服進來  看來新郎今天的笑容角度都是固定的阿XD


送客囉


哈哈我拍的不差吧XD


最後合照


換另一對


最後每個人的喜糖還有這個可愛的小娃娃喔


後記
這次拍婚禮我覺得很多拍的蠻有感覺的  沒想到用單眼的狀況出乎意料的好阿
哀哀每個人都是兩兩拍照=.=哪時候輪到我阿:p
好了下一篇就準備看看這天的菜色吧
看看我是拍人好還是拍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