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被紅色炸彈炸到翻過去阿  前兩個禮拜大學同學結婚
這裡拜又遇到小學同學結婚  真的是好是連連阿  接著還有五月六月勒
所以  要炸我的  請提早通知

恩  大家一定覺得很神奇  我們小學同學還有連絡  而且感情還不差呢
我們大約半年左右都會聚會一次  雖然都是老班底  但是每次都有10-15個保持聯絡

左邊就是這次的新娘子  就是我們小學同學 外加上同高中大學  很恭喜他結婚囉 
因為他的名字有改過  所以我在標題寫了兩個名字
右邊的是我們另一個同學  現在在SF工作  很巧他的行程回來台灣剛好參加婚禮
當天可是6點多才回到台灣中午就來了  真的很感動阿


這是另一個小學同學  現在單身中 叫我幫他介紹女朋友  
後~~~我都還沒有哪輪的到他阿  不過對他有興趣的單身女性歡迎留言阿


換我合照了  依照慣例  新娘子會變的很嬌小


這樣看起來還是很大一隻><


最左邊的就是新郎官囉  傳言中因為歐兔大神而認識  不知道啥是歐兔大神喔
私下在問吧


新娘的朋友  剛好讓我練習拍照阿


這次來的小學同學  大家其實跟小時候都沒啥變呢 
尤其最後面那個  他現在可是豬肉王子 個性還是跟小時候一樣活潑好動阿


哈哈依照慣例要拍一下正妹阿  希望他回來台灣兩個禮拜可以玩的開心囉


後記
很開心看到同學幸福甜蜜的結婚囉
這次也剛好練習拍攝一些人像  覺得漸漸的掌控的還不錯喔
希望多拍一些幸福的畫面可以讓自己更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