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寫給每天都來的朋友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之前幾乎每天都會有一篇文章
這幾天應該也算空白很久了  正好跟大家說一下吧

前幾天因為外公過世  要回埔里幫忙  所以從禮拜二就離開了台北
雖然會有不捨  但是高齡88的他  人生過的很完美  也很安詳的離開
5/1出殯之後  正好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去流浪
我去了高雄  小琉球  外加上北港
短短的三天之內  去了許多地方   拍了很多照片  當然也吃了很多小吃
等著要一一跟大家分享  

這次的流浪  讓自己心情開闊了許多  台北忙碌的腳步  
常常會希望可以放慢點  這次的機會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心情去看看身邊的事物
流浪回來的我  應該會更加的電力充沛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這裡即將滿40萬人次
對我來說也是最大的動力繼續前進囉  等我整理照片我會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