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張照片拍攝於Dreamboyz 大改造趴的後台

看到這樣的標題,有沒有讓你想起小學時期的作文題目?

我想一定很多人都有寫過這樣題目的作文。

而這樣的內容,我想,對即將滿三十歲的我,一方面勉勵自己,另一方面也算是給自己一個紀念吧。

  
三十歲,對每個人來說應該是人生階段的分水嶺,

回顧自己從大陸完成學業以來,也三年的時間,

這三年來,回想這幾年來,人生上一年比一年充實。

先說說工作上的事情吧,從一個小小保健食品的業務,
換到了一個本土老企業的採購,工作上面算是非常的穩定,
每日準時的上下班,應該是許多人所羨慕的

但自己體內那冒險的基因,還有自己的夢想,總是希望能出來闖一闖,

而這個夢想,希望在這幾年內可以完成。

  
在生活上,回到了台灣,不小心踏入了美食blog,認識了一群好友

這樣的吃吃喝喝拍照,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充實,也因為你們

讓自己懂得去享受人生,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充實。

另一方面,也因為洋幫辦,那種實現夢想的行動力

完成了很多我沒有嘗試過的事情,

讓我的人生更加的完整,真的覺得有種越玩越大的感覺,

我想在接下來的幾年,甚至是結婚後,我應該都會這樣的走下去

因為這些朋友對我來說就是人生最好的支持。

  
在魔術表演上,想想接觸魔術也11年了,

看著以前表演的青澀,到現在在舞台上的感覺,

覺得自己改變了好多,當然這樣是不夠的

因為有許多表演覺得沒啥進步,不過在回台灣的三年時間

經歷過了三個多月將近四個月的大磨競錄影

雖然有人對我的批評,但是我想,這也是讓自己的一種成長

我還要更努力,也許這不能讓自己成為正職,但我想卻是一輩子的興趣

也要督促自己更努力多接表演,讓自己成長。

  
在家人上,跟家人溝通上的問題已經從高中就存在到現在了

也許不管自己幾歲,在父母中永遠都是個小孩,

而我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更強壯,更努力的做給他們看

而溝通上,只能就這樣了,盡量去嘗試囉。

  
在感情上,算算單身也很長一段時間了

不過至少沒有人懷疑我的性向(~~~~)

有的朋友認為我應該有交往的對象,恩,我真的單身

一方面自己常把自己弄得很忙,不過網想這不是理由

但是最常遇到的狀況是,喜歡的最後被發卡或是沒機會,
而有機會的自己卻不是很愛,好吧,我想這應該是我的問題

這陣子跟朋友好好的聊了一下,想找出問題所在

我想有些部分應該要改變自己吧,

自己的缺點也是優點,就是會對很多異姓朋友很好

但是卻往往讓我的目標感覺不到我對他的特別或是關注,也容易讓人覺得不專一

好吧,似乎天秤的缺點就是如此,

所以,自己更要拿捏好尺度,好好的對待這個喜歡的人

去了解他,關心他,多聽聽他的想法,和他分享

感情,需要的就是分享與分擔,

我會好好的加油^^,這件事情都喊好多年了,
近期要努力的就是讓這個人知道我很在乎他,
好好的去了解對方並讓對方了解我。

  
最後謝謝大家,在不同的階段裡面,都有著這麼多好朋友的陪伴,

我應該真的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哈哈,沒有你們我的生活就會黯然失色,

三十而立,我也要在各方面繼續加油。

在此,紀念我的三十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