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上個月對我來說  真的是個敗家的一個月
應該說是大破財吧
買了PS3  接著機車大修了一次  算了  人生啦
另外就是想說自己生日  該買點啥東西來犒賞自己
對於衣服  啥有的沒的對我來說其實都還好
我應該是個物質慾望不高的人  最近忽然中華電信推出了iphone 的優惠方案  想想其實不貴
心一橫  決定敗下去啦

現在iphone一直楚於供貨不足的狀況  我們強烈懷疑他們是想要造成熱潮的一種行銷方式
等了一個禮拜之後  我所訂購的iphone到達我手上啦  可惜剛過生日一天
不然我想應該是個很棒的驚喜


iphone採取的是一個很簡約的包裝
小小一個盒子  不像其他品牌會包的很大一隻
不過相對來說裡面也沒有說明書這些東西
如果需要自行上網下載PDF檔  或是自行用iphone連上網路察看
我想這是個不錯的方式
不過我想真的有看說明書的也沒有幾個啦


我選擇的是黑色16G款  對我來說16G應該很夠用了
我不太下載影片  頂多聽聽音樂  對我來說很好用啦
而且黑色是個很好搭配的色系喔


拿出手機  再她的底層一共有三個附件
一個是USB的接線  一個是充電器  另一個就是耳機
其實這樣簡單的包裝感覺很不錯喔  可惜它的這些配件都是白色系列
沒有黑色來搭配


後記
用了iphone 2個禮拜了  覺得真的是一整個好用  很多東西都很人性  
應該說自由度很高  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習慣來搭配下載軟體
當然apple最厲害的就是這些售後服務的部份  賣的是軟體還有服務
想要啥有的都是需要付前的
有的是免費  但是付費的好用很多
這就看個人了  有的部分我也是還沒摸索清楚
還有需要熟悉的地方  另外它的缺點
應該就是大家所說的用電過快的問題
一方面也是因為大螢幕  另一方面把所有功能開下去
應該撐一天而已
所以  這也是apple厲害的地方  當你電池掛了應該差不多又可以換台新的吧
不過用這個就是爽度啦  還有便利性  自己的喜好
不過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iphone家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