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件事情跟相聲有關
一個就是瓦舍他們推出新劇 然後在皇冠小劇場
有一場讀劇的活動
一個就是我在comedy club的演出
瓦舍..20年了..這次推出的劇 藉由這次的活動有點像是預告片
我覺得我超愛的..他們又展現新的創作 但是又是符合大家印象中
一張桌子兩個人的形式
裡面有著許許多多的點 我覺得很特別
而且..最後的談話過程中 了解到了瓦舍的堅持
以及艱辛 其實做表演藝術的人 為的就是聽到台下觀眾的掌聲
但相對來說他們也背負了許多社會文化的責任
現在社會中 大家少了一種文學的感覺 我所說的
並不是那種要說文言文 但是就是少了一種涵養
加上一堆外來文化以及青少年流行文化的影響
現在的教育下 少了以往的那種文學味
這也是一個藝術工作者所需要做的
相對來說這讓我想到另一個好友 阿餅 他是遊戲橘子的品牌總監
他跟我說過..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提升全民美學
因為我們從小就是在一個不美的地方長大 大家失去了對美的認知
例如霓紅燈的環境 檳榔西施 等等...小孩正受這些荼毒
我香酖期待這次瓦舍的作品
另外今天晚上我在comedy club演出應該是這禮拜到現在以來算是很成功的
因為我覺得挑到了好觀眾 可以有好的笑點 他們能夠跟著你走
其實這次之後我有點擔心 擔心下次要再排怎樣的東西進去
魔術點子其實很多
但是我又希望把戲劇成分加進去
又想要有一個主題一個劇本....
這是要讓自己不斷提升的一個方是
希望正好可以將自己提升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